100.12.23 小惡魔2Y8M這隻惡魔仔2Y8M囉.....每月記錄著惡魔的成長,時間隨著每天的忙碌中渡過,時光飛逝啊,歲月不留人....覺得自己越來九份民宿越老囉.....果然越來越沒有動力....因為老人症狀出現了....以往不睡覺都不覺得累ㄝ...還可以出去玩,現在不行啦....要多休息......這租房子隻惡魔仔越大越聰明......實在有夠歡發的聲音越來越多....但就是不按照教他的話說....是故意的吧ㄚ是什麼時候才會聽話啊,每天兇巴巴資產管理公司是怎樣啊....還有那個幫不了忙只會說大話的公公,每次問我他家孫子是何時才會說話....不正常要看醫生.....等等的話.....ㄚ是跟我說就燒烤馬上會說了嗎?我都不擔心了你擔心啥,不了解小孩的大男人...原來以前婆婆是這麼的辛苦帶小孩啊....而她的先生卻只會出一張嘴,看來這套褐藻醣膠對於現在的人是沒用的啦....我不吃你那一 套啦.....惡魔仔現在一樣會發出很多聲音...也白目許多,不能給的東西就是不能給啊....哭也沒網路行銷用啦....很會發脾氣ㄝ....ㄚ不知道像誰喔睡著了真是天使一個,雖然讓你很生氣但看到他可愛的一面....一切都值得啦這是我娘的背心酒店工作.......穿起來像大衣嗎以前在婆婆家照顧阿公的ㄚ燕ㄚ姨,現在回越南了,ㄚ燕阿姨煮的菜很好吃喔....我吃的大骨湯都是ㄚ姨熬的喔....我帛琉最愛妳囉....我會想妳的我像大野狼的食物嗎?........猜猜我是........小紅帽(只是衣服不是紅色的)我最喜歡穿大人的鞋子 婚禮顧問 我像小大人嗎......父子的背影麻麻說我這樣像小紳士......但不能歡必爸喔我像賣火柴的男孩嗎??環球購物中心租屋很漂亮的耶誕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75tna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