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心網訊(通訊員張文庭 易曉玲)近年來,隨著經濟社會的發展,流動人口越來越多。他們遠離家鄉,為當地的各項事業發展做著貢獻,成為推動當地經濟社會發展進步的一支重要力量。多年來,新源縣一直非常關註流動人口,併為他們作著了精細化的服務。
  9月12日,新源縣為17名流動人口家庭發放了18000元家庭子女成才獎和關愛女孩獎,以感謝和鼓勵他們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所作出的貢獻。據瞭解,新源縣有18000餘流動人口,流入新源縣的有8000多人。這些人在新源創業做生意、打工、工作,是新源縣各項事業發展進步的一支重要力量。新源縣為流動人口也為這一支力量做了精細化管理與服務,讓流動人口享受到了和當地人一樣的待遇,能讓他們安心地工作,也讓了他們感受到了新源就是他們的故鄉。
  吳玲:我來新源縣工作了已經四年了,今年我女兒考上了大學,沒想到新源縣計生委給頒發了2000元子女成才獎,我非常高興,感謝計生委對我們流動人口的關心和幫助,讓我切身感受到了新源縣就是我的第二故鄉。  (原標題:新源縣為流動人口發放家庭子女成才獎和關愛女孩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75tna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